妮妮宝贝

生命的底线,心存阳光!

Coming To Terms - Carolina Liar

莫西顾:

《Coming To Terms》选自Carolina Liar2008年发行的首张专辑《Coming to Terms》。整张专辑融合了U2The Killers的歌曲元素,并加入瑞典流行大师Max Martin的电音制作,新专辑《Coming to Terms》就像MTV电视秀中的明星一般漂亮却不乏困惑。

       一首摇滚歌曲打动人,不用复杂的乐器充斥耳朵,也不以跨度大的高亢声音来评断等级,凭借的就是歌曲本身的魅力。《Coming To Terms》就是这样的歌曲,从Chad Wolf唱出第一句:“Oh no,it's not me”,就会让人沦陷,歌曲里的深情会像藤蔓一样,一下子就将人缠绕起来。流畅的旋律,Chad Wolf的声音有一种力度,但又能保持弹性,后期电音的处理,更赋予了整首歌非凡的节奏感。


歌词:


Oh no, it’s not me
不,这不是我自己
I just forgot to tell you
我只是忘了告诉你
Didn’t mean, it seems obscene
这份恶意,并非我本意
We just lost track along the way
我们已然背道而驰
I’m coming to terms
我终于如梦初醒
I’m starting to learn

我开始有了新认知
This ain’t all it’s cracked up to be
而这与我被认知的世界 格格不入
Cause I’m using you, you’re using me
因为我们彼此之间的利害关系
It’s never as easy as we believe
生活从不是我们相信就会变得容易
Cause this hurts, I can’t leave
因为这份伤痛无法痊愈,我无法离去
I understand, but can you
我开始明白,但你呢
I’m just scared, you’re lonely
我只是害怕,你孑然一人
Everyone knows you’re better than me
当你让所有人知道你过得比我好
Is this what you need?
这是不是你渴望已久的?
Am I what you need?
而我是不是你心中所需?


评论
热度(205)

© 妮妮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