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宝贝

生命的底线,心存阳光!

Creep - Maximilian Hecker

他的歌声里像是夹杂着海风的味道,从遥远的地方而来!


莫西顾:

      这是Radiohead最直白的情歌,耀眼的光环从未暗淡。压抑沉闷,狂躁迸发,祈求着希望,《Creep》成了所有Creep乐迷心中最美丽的伤口。

      Maximilian Hecker,他的歌声夹带着海风的味道,从遥远的彼端吹来。忧伤是翻涌的浪潮,而歌声里的深情又是海上唯一的浮木,让人只能跟着他失真的语调起伏。


歌词: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当你曾出现在这里时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不敢直视你的双眼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你就像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的美丽令我窒息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如羽毛般飘落而下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这个华丽的世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多希望自己真是与众不同的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你却那么该死地特别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一个懦夫,只是一个怪人


What is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天啊我究竟在这儿做什么?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与这里本格格不入。。。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我不在乎是否会受到伤害


I wanna have control.

我仅仅想要一个主宰


I want a perfect body,

想要拥有完美的身体


I want a perfect soul.

想要拥有完美的灵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想要你注意到我


when I'm not around.

即使我不在你身边


You're so fuckin’special,

你还是那么该死地特别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也希望能够与众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一个懦夫,只是一个怪人


What is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天啊我究竟在这儿做什么?


I don't belong here

我本与这里格格不入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她又跑出去了


she's running out,

奔跑着


she runs, runs, runs, runs, runs.

跑啊,跑啊,跑啊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究竟什么能让你开心 ?


whatever you want.

究竟什么是你想要的?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你却那么该死地特别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也希望能够与众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一个懦夫,只是一个怪人


What is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天啊我究竟在这儿做什么?


I don't belong here,

我本与这里格格不入


I don't belong here.

本不属于这里


评论
热度(540)

© 妮妮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