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宝贝

生命的底线,心存阳光!

I'm Not OK - Trent Dabbs

莫西顾:

       Trent Dabbs的歌声就是有这个魔力,在那种带着淡淡愁绪的温柔声线里,我觉得第一句我就可以睡着。那种慵懒的调调,让人很容易就放下了防备。        

       人总是对自己偏执,累了不会歇,痛了也不会说,其实倒不如就坦诚的:”I‘m Not OK“。累了就找个人依靠,痛了就大哭一场,很多时候,你以为说真话很难,所以总是逞强,其实,不为难自己,不讨好他人,做自己更重要。

      晚安。


歌词:


And how would I ever know
If I never tried
If I never tried to love you
It's easy to be myself
I wanted something else
Wanted something else
我怎会知道,
如果我从未尝试,
如果我未爱过你。
孤单很容易,
但我不想要,
我想要别的。


Dreams start to fade away
Become another day
And then another day
Goes by
Can't seem to watch it past
Was never good at that
Was never good at that
Was I?
梦在消散褪色,
有一天,
又一天,
空流逝去。
往事回首不堪,
好难过,
好难过,
那是我吗?


I'm not OK
With just leaving
Or holding back my words
Until I need them
I'm not OK
With just leaving
I love you too much
我过的并不好,
只因那日别离,
还有那些昔日坦言,
每当我想起这些。
我过的并不好,
只因那日离别,
我爱你至深至多。


Thought I was above
I guess I really was
I guess I really wasn't
A kiss is meant to fade
And feelings go away
Feelings go away
自以为我可以解脱,
现如今明白我无法逃脱,
我知道我根本逃无可逃。
你轻轻的一吻,
褪尽了我生命的色彩,
带走了我的思念,
卷走了我的感觉,
携我走向遥远的未知。


I'm not OK
With just leaving
Or holding back my words
Until I need them
I'm not OK
With just leaving
I love you too much
我过的并不好,
只因那日别离,
还有那些昔日坦言,
每当我想起这些。
我过的并不好,
只因那日离别,
我爱你至多至深。


I'm not OK
With just leaving
Holding back my words
Until I need them
I'm not OK
With just leaving
I love you too much
我过的并不好,
只因那日别离,
还有那些曾经的誓言,
每当我想起这些。
我过的并不好,
只因那日离别,
我爱你至深至多。


How would I ever know
If I never try
If I never tried?
我怎会知道
如果我从未尝试
如果我从未爱过? 

评论
热度(396)

© 妮妮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