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宝贝

生命的底线,心存阳光!

Singer / Songwriter - Egil Olsen

莫西顾:

         你听得见清晨露水蒸发的声音吗?你听得见蚂蚁踩过落叶的声音吗?Egil Olsen用他柔软的声音唱歌给自己听。他轻轻地拨弄着吉他和弦,那些音符就像是飞舞的萤火虫,缓慢地,找不到方向,四处飘散,温柔地,坠落,停驻在耳畔。

          用这首安静的音乐说,晚安。


歌词(自翻: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sing and write songs

over and over

all day long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sing and write songs

this life is heavy

but this guy is strong

我是一个歌手,也是作曲家

我唱歌和写歌

一遍又一遍

一天又一天

我是一个歌手,也是作曲家

我唱歌和写歌

这种生活无比沉重

但我还能够承受


if i were to write you a song

would you care to sing along

如果我写一首歌给你

你愿意和我一起唱吗


ooo ooo ooo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singer / songwriter

i write songs and sing

over and over

this is my thing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i write songs and sing

few have heard of me

but to some i'm the king

我是一个歌手,也是作曲家

我唱歌和写歌

一遍又一遍 

这是我的职业

我是一个歌手,也是作曲家

我写歌和唱歌

虽然很少的人知道我

但对于有些人,我却是他们的国王


if i were to write you a song

would you care to sing along

嘿,如果我写一首歌给你

你愿意和我一起唱吗 


评论
热度(364)

© 妮妮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